皇后鎮不知道去多少回了?這次的夜宿小旅行是溫馨又家居的感覺~


最早去皇后鎮是和家人去那烤肉,去搭帳篷露營,
接著有了孩子後,再去那,是去那走走,吃飯,騎腳踏車,
這回去,想去夜烤,享受悠閒度假的感覺~
但家有小小嬰兒,總不方便再去排公共廁所洗澡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那好有特色的"房間"->"旅行車"住宿。



這裡的夜宿旅行車名為"風車",
這是風車的模型,左為室外,右為上方鳥瞰圖,
每一間訂房都有獨門獨戶的庭院,這是我最愛的一點!



晚一點,我們就會在這個夢想中的庭院烤肉
從沒住過有庭院的房子,
一直很嚮往住在一樓,有個庭院,能種種花,
再簡單擺上桌椅,
和親密家人在那吹著風,聊著天,喝茶,吃飯,
對我來說,這平凡生活的感覺,就是舒服的度假~



娉是粉紅色控,很幸運的在想要的出遊日期,剛好還剩這一間粉紅色屋~
好像特別留給我們似的!!


每一間旅行車改裝的房間都是4人房,
一個上下舖,一張是雙人床


娉一進房間就自己說她晚上要一個人睡在這個"下舖",
興奮的在她自己選的床上鑽來鑽去...



我想她愛這個下舖的原因還是因為,她覺得那是她的 "秘密基地"!
因為床旁邊有簾子,可以一整個拉起來躲在裡頭,
這是她和妹妹一起躲在裡頭說故事,被我從窗簾偷拍的模樣~好可愛啊!



傍晚5點,天色微暗,我們開始烤肉囉~


覺得有個庭院,而且能在庭院烤肉的感覺真的好棒!有點美夢成真的感覺!
從庭院望進窗戶,還能看到在裡頭轉轉翻的窈,好方便啊:p



皇后鎮有提供烤肉or火鍋食材預訂,但我們覺得那價錢如果我們自己去採買,
能買到更好,更適合我們口味的東西,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捨棄預訂的方便性,事先去市場買好愛吃的東西,裝在冰桶帶去比較過癮!
那天氣象發佈豪雨特報,外頭下著大雨,
本來覺得有點小掃興,
但望著那溼溼的大雨,再看著烤網上冒著熱熱的煙,
相較之下,突然覺得能"躲"在庭院下烤肉,好詩意,也好溫暖喔~



食材我買,我清理...
至於"烤",從頭到尾都由老公一手包辦,
問他需不需要換手??
他說"不用,因為他喜換烤的感覺,能研究怎麼烤最好吃,而且還能邊烤邊吃,剛烤起來是最好吃的了"
那正好!我不愛烤只愛吃,我樂的在旁邊顧小孩和拍照...


晚上的行程很簡單,就是烤肉,
有了小孩,行程不能太豐富太趕的啦!
烤完肉,收拾完畢,進屋去梳洗,吃個水果,就全家躺平睡著了...zZzzZZ


度過了一個美好夜烤的晚上,
早上起床耳邊伴隨著的是蟲嗚鳥叫,
那種悅耳聲就是讓人一整個神清氣爽!
我喜歡這種從"森林"裡甦醒的感覺~


在假日的早晨醒來,
知道老天爺送我們一個笑臉陽光,
再加上一個看了就覺得很用心,吃了更覺得美味又開心的早餐,
一切美好的開始,讓人心情扎扎實實有著度假的悅愉~



不挑嘴的娉吃的好開心,
就這麼一連拍了好幾張單純只是吃東西的表情~
她吃的滿足,媽媽我看著她也好滿足~




我好愛那裡的麵包,自然的風味而且富有嚼勁,我忍不住竟一連啃了2大塊才罷休!



早就吃飽喝足的窈,在旁邊靜靜的陪著我們用早餐,
開心的揮手hi~^^



在庭院的小桌共進早餐,旁邊盡是花。草。樹。蟬鳴。鳥叫。和微風。
夫復何求,這就平凡簡單的幸福~



用完餐,我們到裡頭的小動物園看動物去~


羊兒不知怎麼,都跑到圍欄外頭來了,
一看到有食物就猛衝過來的羊群,說真的還真令人害怕,
又愛又怕的娉,一會兒鼓起勇氣伸手去餵小羊兒,
一會兒又被羊追的哇哇叫要把拔抱,
雖然娉怕的又哭又叫,但不管如何,
天底下至少還有"一個人"是由衷佩服小小的她的勇氣的,

那就是媽媽我啊!
(我早就暗暗地躲在旁邊遠觀去了,說是要到旁邊方便拍照取景,
其實內心是一整個剉到下意識的盡往旁邊靠去了@@~)



還好,
離開"太過親和"的小羊兒們後,娉的笑容像揮別昨晚的大雨一樣,臉上重綻陽光。



本來來這裡度假不只烤肉,還計劃帶上泳裝,和腳踏車,準備去那裡游泳和騎車的,
可惜因豪雨,加上娉有一點感冒,所以就臨時取消了...只能期待下回囉~
一早出了太陽,但是還是逃不過午後雷陣雨...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天爺努力的賞了我們半天的陽光,讓我們能去外頭散步看看動物,
雖然只有半天,但下午倒也沒讓我們閒著,"幫"我們安排了室內DIY活動,
一場雨似乎是在催促著我們快到屋子裡頭去吧,那裡有好玩的喔~


果然,進屋去就被我挖到寶了!
幾年前就很感興趣很想玩,卻一直被我錯過的"蝶古巴特",在這裡竟有手作可嘗試,
步驟不少,但靠著那裡的教學,倒也讓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免費上了堂初階課,
接下來我只要再翻本書,買些材料回家,就可以實現我的"蝶古巴特"夢了!
庭院夢,蝶古巴特夢,
來這裡,好幸運完成了好多"夢想"啊!
娉也有,做了一個我覺得好美好美的相框,現在正擱在我們家展示櫃上呢~


[後記]
。這是窈第一次出來度假~
。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玩,這是半年來,第一次出來過夜度假,
 算是熬過產前焦慮,和產後憂鬱,和帶新生兒忙碌生活的犒賞~
。更謝謝老公在旁邊沒半句不耐煩的顧窈和娉快2個小時,讓我能投入我愛的事物裡。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