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拿一本書躺在沙發上閱讀,看著女兒在身邊爬來爬去。
很簡單,
這是幸福!


那天下午餵娉吃完2點那一餐,我們母女兩休息了一會,
她在書房爬來爬去,我也上網跟三五好友哈啦一下,
到了3點多,見外面天氣很不錯,不出去走走太可惜,
於是決定推娉去外頭散步,
說出發就出發,
曬太陽、吹吹風,享受當下,
這是幸福!

可是要去那散步呢?
找朋友吃飯,不是上班中就是距離太遠,也沒人有空鳥我,
去血拚,沒什麼血拚的欲望和本錢..
突然,腦中想起那個香香甜甜滋味..
就這麼決定,目的地,星巴克,買一杯無咖啡巧克力可可碎片,
享受當上班族時很渴望的下午茶時光,
隨便找個目的地,踩著愜意悠哉的腳步前往,
這是幸福!


走著,偶爾停下腳步看看推車裡的娉,
忙著看人、看景物的她,看見媽媽還是會"抽空"對我微微笑,
買了一杯幸福,坐在捷運出口石椅上品嘗,
娉好奇而專注的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而我,目光只想停留在她可愛的笑臉上,
看著她的笑容,我像擁有全世界般的滿足,
這就是幸福!


休息停留片刻,娉睏了,
在顛簸卻安心的推車行進中,
娉不知不覺睡著了..
再停下腳步看看她,
可愛的小睡臉,偶爾輕輕皺眉,偶爾嘟著嘴,
摸摸她,幫她蓋上小被,「娉~我們回家等爸爸下班囉」
溫暖的陽光,涼涼的微風,母女倆的午後小遊,
這就是幸福!


幸福很簡單,簡單就是幸福
,幸福,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