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難得能忙裡偷閒帶娉去故事屋聽故事,結果...娉竟聽到被趕出來...



一早,我們和娉爸一起出門,娉爸要去上班,而我和娉則準備要坐捷運去~




看娉一路開心的被她爸爸牽著往捷運走,因為今天娉's 舅舅休假,等會我們要去和舅舅一家集合,舅舅要開車帶我們到故事屋去喔~~




為了想和娉's 育姐姐一起聽故事,所以今天要讓娉"超超齡"到大故事屋去(之前是去年紀比較小的小小故事屋),嘗試看看娉能不能乖乖坐著"1小時"聆聽故事...




起先,娉算滿穩定的,還頗自在悠哉的聽著姐姐說著故事(看那舒服翹腳的模樣)...




不過,這樣乖乖聽著故事的美好的光景維持不到5分鐘...她大小姐人就開始坐不住了...一下跑到旁邊東摸西摸,一下又跑到前面講台坐...反正就是顧著整場晃...故事大概都沒聽進去...




甚至,好幾次還頻頻跑到前面講台當起"助教",硬要在講故事的姐姐旁邊插花...書上講到小豬,她還忍不住伸出食指放在鼻孔學豬叫,秀出媽媽在家裡教她的「小豬ㄍㄡ/  ㄍㄡ/  ㄍㄡ/叫」的這項"絕活"咧...




     因為娉的不受控制一直無法乖乖坐著聽故事,連帶影響姐姐原本能專心聽故事的情緒,所以...老師為了"顧全大局",只好委婉的說:「因為她比較小,所以要不要先到外頭坐一下?」也就是以一種"客氣"的方法趕娉出去的意思啦...哈哈...
     也因此...下一個畫面,娉已經不在故事屋裡了...而是一個人在外頭玩玩具等姐姐出來(畫面看起來好像有點心酸...不過..放心..她一點也不在乎..反而樂得很咧...而不用一直忙著控制她的我也樂得輕鬆咧...)




    哇哩咧...聽故事聽到被趕出來,不知道娉是不是第一人耶?
    反正我笑著把這件事跟娉爸講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分享一個很有趣的"笑話"一樣...沒辦法...誰叫我讓她超齡去大故事屋咧??又因為誰叫她太搞笑啦?? 被"請"出場也是預料中的事...(實在笑死我了...等娉長大一定要再拿來笑她..哈哈)




    沒有娉的打擾,娉's 育姐姐果然能乖乖的在裡頭全程把3個故事聽完呢!!然後,我們一起去永康街吃午餐,去公園玩,去幫她們一家三口挑拍好的週年照,忙裡偷閒又愉快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啦...要繼續回家忙囉...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