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還不到6點鐘就被娉吵醒了...閒來沒事乾脆就帶她到公園去活動筋骨做早操啦...


早上還沒7點,不過天已經亮了,而我和娉也已經出現在公園了...




第一次那麼早到公園去玩,原本想說怕太早沒有人煙會危險,還問娉爸要不要一起去?不過他不想去,要留在家裡幫娉煮早餐,所以我就和娉二個自己前往...



原本擔憂沒人的...還好,抵達公園後就安心了些...那裡有做法輪功的、有去那吃早餐兼看報的、還有一早去爬山剛下山在涼椅上休息的老人、...還有打掃公園的清道人員,正打開溜滑梯下的倉庫拿出掃把準備開始清潔工作...



還有菜販正在忙著推送一簍簍的菜籃到準備開門作生意的攤位去...



原來一大清早的公園還是挺繁忙的嘛...早起的鳥兒人眾老早就開始新的一天了呢~還有提著早餐的上班放穿梭過公園準備搭車上工去....公園裡的人沒有想像的少...只不過在公園的正中央廣場和遊戲區卻是半個人都沒有...除了我和娉以外...



所以娉一個人玩搖搖馬...



一個人玩溜滑梯....



這下子不用排隊..也不用怕有娉還沒溜到底部,上面的其它小孩就急忙溜下來的恐怖畫面...



玩什麼都是一個人...沒有其它小孩一起玩...
沒有那鬧哄哄的嬉鬧聲,突然之間似乎覺得有點孤單...牆上那羊群似乎變成了我們在那唯一的朋友...



原本一遍一遍爬上去再溜下來,好像永遠不嫌累的,很愛玩溜滑梯的娉,這天早上,竟一反常態的只玩了"一回"而已...我想..大概是沒有其它小孩的陪伴吧...



半小時候,在我們準備回家之前,突然出現一個很有精神的阿公,帶著他的孫子"路過"了公園,娉似乎像看到新朋友一般的開心,跟哥哥玩起了躲貓貓,說是躲貓貓啦,其實是那個哥哥走到那,娉就跟到那,根本來不及躲,每次都很快就會被娉抓到了...哈哈...



我很好奇竟有和我們家娉一樣早起,而且還被家長帶到公園玩的孩子(因為通常都是用過早餐9點多才會陸續有小孩出籠啦,那麼早就到公園的小孩幾乎沒有),和小男孩's 阿公聊天才知道,原來這個哥哥"凌晨3點"就起床了...怎麼睡都睡不著,一直ㄠ到5點乾脆把他帶出門玩,到我們相遇的這個時候,他早就玩了近3個小時了...哈哈..看來又是一個精力旺盛的孩子....

到了早上7點半,我肚子已經咕咕嚕嚕的叫了,我想娉早操做完應該也餓了吧?!所以洗洗手準備回家去囉~回程的路上,順便幫公婆和老公帶了他們最愛的燒餅油條回家當早餐...新的一天從享用美味早餐後正式展開啦!!!

嗯...因為太早起床了...突然覺得今天時間怎麼變那麼多啊...哈哈...可能等會會抽一點時間來睡覺好了...沒辦法...電沒充飽就被娉挖起來啊..得繼續充電才行..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ya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